HexaRhythm_Idol

“优秀的偶像们,世界的珍宝啊——”

“踏入这个六边形,让世界开始转动吧。”

HexaRhythm, start.

【剧情】Event13:Regular Live——分崩离析的夕阳和冰锥

钻冰求火#4

概要:青山名无和平川悠斗则去找了前ELite的,现在已经隐退的律师偶像古南和香子,然而和香子表示自己不想出山,特别是掺手跟偶像相关的事情。名无见状努力尝试说服古南和香子,最后和香子表示愿意辩护,给矢谷卫消除罪名。回到事务所名无和悠斗两人彻夜修改了编曲和StageSystem,准备RL。 


人物:青山名无,平川悠斗,古南和香子


地点:城心大道168号



(出租车上)


名:“不知道是谁说自己有’秘密计划’的呢?呐悠斗,我们现在去哪啊。”


斗:“城心大道168号,拜托了。名无,口罩戴好。”


名:“听起来不像是事务所……悠斗,一会我要做什么吗?”


斗:“你……算了,看情况吧,其实鉴定报告我也拿在手上……我只是觉得,现在这个时间让你落单太危险了。”


斗:“还有,说真的。我不觉得我们要找的那个人愿意接下我们的委托。她新的办公室我也费了一番功夫才找到。”


名:“谁啊,神秘兮兮的。”


斗:“是这里吗?好的,这里是车费和小费,感谢您。走了名无,慢点下车。”


名:“…我希望我们事务所的大楼也有这么亮堂就好了。悠斗,你说的是这个,古南事务所吗?等等,难道这就是那位,eLite原定队长,备受瞩目却自愿退出企划的超新星,古南和香子?听说她后来的确进了法学院但是没想到…好厉害啊。”


斗:“青山小姐,少说点话不会死。”


名:“唔。好吧。”


斗:“不过有些话该说出来的时候还是勇敢些为好。刚才你看到事务所在几楼?”


名:“18…?16楼吧,我记得是16楼——诶等等我可以再去看看。”


斗:“(狗东西,把人打成这样心里不愧疚吗。)你的记忆力可能还要点时间恢复,没关系,走吧,其实我存了她地址的。”


香:“你们还是来了?我说了偶像界的事情我以后都不想插手的。”


名:“古南小姐您好…我是HexaRhythm企划Rolling Star组合的成员青山名无…多多指教。”


香:“好的,谢谢你能来,哎,让你特意过来真的麻烦了…然后你呢?说真的,我真的不明白你这个神童为什么要选择做偶像。我们这些人就不适合被人控制,你难道还不明白吗?有自己的脑子就应该用这份恩赐去做点什么,而不是一天到晚任人摆布,在舞台上笑靥如花,台下忍气吞声。好吧…有什么冒犯到你了我很抱歉,这边的小姐…青山小姐,对吧?”


斗:“我觉得我的过去经历和你的资料搜集过程没有任何关系。”


香:“我又没说要接下这个案子,我说的对吗?青山名无小姐?”


名:“只是…可能…悠斗不是一个喜欢被别人调侃过去的孩子吧,这点还请你谅解了。不过古南小姐,悠斗和我的确想摆脱你一件事情,如果你能帮忙看看,我们团队的一位成员现在的处境。嗯,我指的就是矢谷卫。恕我冒昧,但是我觉得即使是出于反击造成的伤害,他也不应该被羁押这么久…这只是,出于人的,最基本的担心…”


名:“悠斗…你不说些什么吗。是你把我带到这里来的诶。”


斗:“你还有什么想说的先全部倒出来吧,我没关系的。(现在看来你还是有点用处的)”


名:“看来你没有拒绝倾听我们的话呢,古南小姐。其实,很简单的,如果你可以帮我们……帮矢谷卫摆脱指控的话……”


香:“好,还有吗?”


名:“……”


斗:“先这样,至于我自己的话,古南,你觉得有没有可能帮我们撤回这个。”


香:“……(阅读完解散协议书,摇了摇头)”


香:“这不是法律能解决的事情,这是个人协议,我不觉得我来解决这件事的效率能有你们高。但是,(起身,拿出档案册),矢谷卫那家伙的事情,我可以接下——不过你们现在经费还够吗?”


名:“我们——”


斗:”(拦下名无)足够的,我写支票给你。“


香:”(轻轻点头)我会宣布成为成为矢谷卫的辩护律师,然后会要求提前开庭。辩护的中心在于,矢谷卫进行的是合适的正当防卫——你们要明白,现在的时间紧迫,我们现把矢谷卫弄出来,原本的袭击者是否能够指控就是下一步的事情,OK?“


名:”OK!“


斗:”嗯。“


香:“我需要一些额外的证据,名无,你能拿到伤情鉴定书吗?这个还是有用的。还有平川,看看你能不能拿到当时现场的录像带或者视频,全部存档放到这个硬盘里——不放心的话就把它格式化一下再用,你应该懂得操作。”


斗:“(让名无在门外等着之后关上门,跟古南和香子两人在办公室)你变了很多。”

香:“我已经不再是一个偶像了。”


斗:“然后你会说’我从来都不会后悔我的决定’,是这样吗?”


香:“还在这个圈子里的你有什么资本嘲笑我?”


斗:“(轻笑)没有,只是,eLite她们最近也挺好的。”


香:“宇都宫爱……吗?有时候我还是很感谢她的,给了我一个逃脱的理由。”


香:“话说回来,这一次RL宇都宫带队上了,没说错吧?”


斗:“错是没错,不过我们Rolling Star得先自保再说。你留下了一些东西,也带走了些什么,不是吗?”


香:“总算有了点自知之明。但,我留下什么,带走什么,并不是那么关你事。现在我更想看着这个垂危的偶像圈自生自灭。听好,我,跟你们,只是律师与客户的关系。一步,都不要跨过这条线。”


斗:“当然不会越线,Señorita。”


香:“请离吧,青山名无在外面等你很久了。”


斗:“那,后会有期。”
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HexaRhythm_Idol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