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xaRhythm_Idol

“优秀的偶像们,世界的珍宝啊——”

“踏入这个六边形,让世界开始转动吧。”

HexaRhythm, start.

【剧情】Event13:Regular Live——分崩离析的夕阳和冰锥

钻冰求火#3

 

概要:i 君找到名无说她的养父,也就是父上和公司联系了,要求名无马上离开RS。

相关人物:i 君,青山名无,平川悠斗

地点:偶像情报公司Hexagon


名:“其实呢,我也看过《1984》。”


斗:“所以呢?刚好你起来了,一会i 君回来,穿好衣服准备一下。”


名:“他来干什么。”


i:“哦!你们好!i 君来看你了呢!名无酱,身体恢复的怎么样了?”


名:“……”


i:“看来还没有完全康复呢,这样,悠斗,我跟名无有些事情要谈,能请你先去楼下的咖啡馆坐坐吗?一切顺利的话很快就好。”


斗:“行。那名无,我们一会见。”


i:“好的,悠斗先回避了。是这样的,我这里有一份偶像情报公司Hexagon的官方文件,需要你看一下。”


i:“来自一位客户的要求。他表示,需要你马上离开组合Rolling Star,而且——这位客户的委托费已经支付了。所以你恐怕得速速执行。”


名:“那,组合……”


i:“你现在的组合很快就不复存在了,从长远发展的角度来看,我想你还是思考一下作为一个人怎么进行未来的组合活动吧。”


名:“一个人……”


i:“当然,有组合愿意接纳你也可以。”


i:“但至少对于我个人而言,作为一个组合的全部和一个组合的一份子感觉还是很不同的,为什么不尝试一下这个创举呢!你看,规则里也没有限制我们这么做。”


名:“一点点……挽回的可能都没有了吗?”


i:“实在要说的话,附录这里有一条。”


名:“求你了i 君,念给我听!”

i:“如果Rolling Star能在本次Regular Live中获得第一,为了表彰其对于HexaRhythm的重大贡献,可以考虑将组合予以保留。但除了获得第一名之外的任何情况,都不给予考虑余地,组合将在结果发表之后原地解散。”


名:“……”


i:“哦!还有,这条挑战是需要获得你,对,不是RS的别人而是你,青山名无小姐的同意才能生效的,否则从现在这一刻起,Rolling Star的一切就不再存在了哦。”


名:“所以你把悠斗赶了出去就为了跟我说这件事。”


i:“怎么能说赶?哦,这只是给你更加自由的思考空间,有些事情慢慢长大就会懂得,青山名无小姐。没关系,我们能给你充分的考虑时间,想清楚了再请我过来吧,打电话也可以,就不劳您大驾了。那,我先告辞了。”


斗:“(在门外遇见i 君)再见。”


斗:“(冲进病房)青山名无,你确定你要这样吗。”


名:“我不想……我们有什么办法吗?一定有的悠斗,你动动脑筋吧,你……你最聪明了。我指的是……无论如何,我跟你们的感觉……就像是见到了世界——”


斗:“我去问问你最快什么时候能出院,然后我们就走。”


斗:“但是事先说好,这个计划可能是我手里的底牌,如果行不通的话,怎么办看你自己。”


名:“嗯哼。那你现在去?”


斗:“他们说今天就可以。给,这个,在你还没拆线之前戴着吧。”


名:“藏蓝色的——贝雷帽?!哇悠斗,你什时候这么有品味呀!我好喜欢,真的好喜欢,那就谢谢啦!啊,有这个的话,就没关系了呢,啊对了包里面放着的,悠斗我的书包呢?里面有Rolling Star的徽章,别上去吧!”


斗:“你随意。快点,那就需要把日程都往前提了——”


斗:“即使这样也没办法保证赶得上RL……算了,姑且试一下。这样,碰女孩子的东西我也不好意思,各种衣服和个人用品就拜托你自己收拾一下,我要去换一套衣服了……这几天都这一套作为偶像也未免太过分。”


名:“你这几天都没有换衣服……?”


斗:“怎么?无法接受我不符合卫生标准的样子?”


名:“啊不,并没有——!我指的是,你去换一套吧,顺便,如果没记错这里是有淋浴设施的,就……你随便用。”


斗:“说得像是你家一样。等一下她回电话了。”


名:“她?”


斗:“运气好的话你一会就知道,没关系,请相信我多线程处理的能力。”


名:“说得好像这个世界上只有你会并行处理一样——生气了,要学悠斗讲话!嗯……这样吗……其实东西就一个书包清的差不多了,那……”


名:“喂?i 君是吗?”


名:“我,青山名无,同意附加条款。”


i :“好的,附加条款现在生效,感谢您的勇气,青山名无小姐。”


名:“是这样说的吗?总而言之,伤停补时,现在生效了吧。”


斗:“好,衣服现在是干净的,一会你跟着我上出租车就行——怎么,你刚才给i 君打电话了?”


名:“嗯。还有,你窃听的爱好最好放一放。”


斗:“乐意至极,所以,有附加条款了吗?听说是什么要我们拿第一名就可以保留组合的事情。好吧我就这么跟你说明白了,青山名无,现在无论根据哪个方面的数据来看,MARS都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名,其他的组合因为知道这一点,所以他们在Regular Live这种没有淘汰机制的live中积极性根本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高,你想冲击第一名?这已经不是天方夜谭了,飞蛾扑火吧?”


名:“钻冰取火怎样。”


斗:“跟我比拼俗语的话就算了,不过……哈哈哈哈哈!你这小女孩,你知道你做了什么吗?”


斗:“某些计划,终于可以名正言顺地进行了啊!”


评论
热度(3)

© HexaRhythm_Idol / Powered by LOFTER